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瓊瓔遲不宣布選立委 洪慈庸市場價格逆轉領先

未來事件交易所最新市場價格顯示,洪慈庸選情逆轉以$52.44反超楊的$48.5。(圖未來事件交易所提供)

未來事件交易所最新市場價格顯示,洪慈庸選情逆轉以$52.44反超楊的$48.5。(圖未來事件交易所提供)

2019/10/18 21:17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中市下屆立委選舉第3選區,現任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大打政績牌,國民黨楊瓊瓔卻遲未宣布是否參選,民眾黨則提名「少年里長」張睿倉,形成「三腳督」局面。未來事件交易所今(18)日最新市場價格,洪選情逆轉,反以$52.44領先楊的$48.5。

中市立委選舉第3選區,本屆爭取立委連任的楊瓊瓔,因受大環境影響,敗給時代力量的洪慈庸,去年底接任中市副市長。下屆立委選舉,洪慈庸以無黨籍爭取連任,外界認為楊一定會捲土重來,與洪慈庸再次對戰,但出人意表,楊瓊瓔遲不宣布是否參選。

洪慈庸競選連任,近來除了「站街頭」拜票,並猛打政績牌,包含后里醫院的新建、台中機場的提升改建、台中捷運橘線規劃等,另也連同台灣基進陳柏惟、無黨林昶佐及民進黨吳怡農組成跨黨派「前線」,結合新生代抗中保台力量,選情如倒吃甘蔗。

未來事件交易所今發布新聞稿指出,中市第3選區從過去選舉結果來看,國民黨支持度大都落在5成5以上,選民結構藍大於綠。孰料楊瓊瓔遲未鬆口宣布是否參選,令支持者無所適從,連帶影響選情數字。截至10/18的預測市場價格,以$48.5遭洪慈庸$52.44反超。

洪慈庸表示,團隊在地方4年來的努力政績成果,相信市民都感受的到,但無論如何都不會輕敵,將持續爭取選民的支持,也會做好監督中央政府的工作,2020年這一戰是要守住台灣的民主,不論對手是否表態參選,她都會全力以赴。

楊瓊瓔日前受訪時,則依舊表示會在最短時間內向大家報告最後的決定,請大家再忍耐一下,並謝謝大家一路的關懷和支持,她會盡力做好自己應扮演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