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正皓上節目狂轟國民黨、韓國瑜 謝震武驚:難怪被開除!

國民黨日前決議,開除多次公開質疑黨內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對此,李正皓18日上節目上砲火全開,不僅轟爆國民黨「活在精神勝利法氛圍中」、更嗆韓國瑜「比一個名嘴的專業度都還不如」。(資料照)

國民黨日前決議,開除多次公開質疑黨內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對此,李正皓18日上節目上砲火全開,不僅轟爆國民黨「活在精神勝利法氛圍中」、更嗆韓國瑜「比一個名嘴的專業度都還不如」。(資料照)

2019/10/19 0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日前決議,開除多次公開質疑黨內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對此,李正皓18日上節目上砲火全開,不僅轟爆國民黨「活在精神勝利法氛圍中」、更嗆韓國瑜「比一個名嘴的專業度都還不如」,讓主持人謝震武驚訝大喊「李正皓,難怪你會被開除」!

李正皓18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 上,批評國民黨不應該做這種事情(開除他黨籍),如果失去了年輕的聲音,永遠就只會停留在今天。李正皓指出,他最不能接受的是國民黨開除他的原因是「不實言論」與「造謠汙衊」,他認為「韓國瑜民調落後、選舉到現在像無頭蒼蠅等都是事實」!

李正皓認為,現在國民黨陷入一種活在「精神勝利法」的集體氛圍中。現在韓粉相信的是「桃園孫先生的民調」等「這些在正常人眼裡看起來很荒謬的東西」。他指出,黨內聽不下去正常人的聲音,「因為講出去會讓自己覺得不是正常人,所以他不斷的把正常人往外趕,這樣他們就可以繼續集體催眠、阿Q勝利法」。

李正皓表示,韓國瑜現在剩下80幾天,每天都要做對事才有可能贏。舉「一例一休」為例,過去若國民黨要打這種議題,過去SOP會召開記者會、串連勞團呼應,並同時提出勞工政策白皮書。李正皓狂轟韓國瑜「你這三個沒有做出來,你怎麼敢正面挑戰現任總統」,「比在政論節目上面還不專業,比一個名嘴的專業度都還不如,那怎麼可能信任你在國政上做得好」!

李正皓也說,剩下80幾天的時間一天天在過去,不過韓國瑜對於總統蔡英文的攻擊力道,「根本就是拿綠豆往蔡英文身上丟而已,根本不會流血」!這樣一番說法,也讓主持人謝震武高喊「李正皓,難怪你會被開除」!

最後,李正皓表示,他的父親、爺爺都是國民黨黨員,「我其實沒想過國民黨會走到今天這一步」,他坦承在過去是國民黨中很叛逆的人,但黨內的前輩都告訴他,「國民黨要走下去,是需要不同的聲音的」。李正皓說,寧願相信現在的國民黨,不是以前他相信的國民黨,所以才開除他。「不管結果如何,我都不會離開藍營的光譜,會繼續在這個光譜裡面努力跟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