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一起參加藍營總統初選!苦苓預測他將是韓國瑜副手

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黨內初選,參加的人士由左至右有周錫瑋、郭台銘、朱立倫、張亞中與韓國瑜。(資料照)

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黨內初選,參加的人士由左至右有周錫瑋、郭台銘、朱立倫、張亞中與韓國瑜。(資料照)

2019/10/19 0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已請假跑選舉行程,近期外界均在猜測他2020年總統大選的副手人選究竟是誰,作家苦苓18日在政論節目中批評韓國瑜的親中態度,同時預測,1名與韓共同參加黨內初選的人士將與韓搭檔出選。

苦苓在《三立新聞台》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表示,「其實大家說韓國瑜對中國的事情都不表態,這是誤會了,因為有時候是沒辦法表態的,譬如說他當初進中聯辦的時候,中國的媒體說:『韓國瑜是一國兩制實施成功的見證者』,你要叫他怎麼表態呢?」

苦苓指出,韓國瑜在今年國慶時呼籲中國政治改革「建立自由民主體制」,此舉完全無視中方領導人習近平推動任期終身制的獨裁行徑,也忽略中國對新疆、香港的迫害,「你為什麼不呼籲中國的船艦不要來騷擾台灣?為什麼不呼籲全世界的企業不要硬加上中國台灣?為什麼不呼籲中國不要阻止我們參加世界上的各種組織?」

苦苓預測,韓國瑜這樣的人竟然能被呼應,「周錫瑋說我要統一中國,我要用愛與和平讓中國變成一個民主國家,你看這兄弟兩個多麼的麻吉」,簡直是「反智二人組」,苦苓認為,周錫瑋說出以當韓小弟為榮這種話,「除了這樣的人,會有誰願意跟著這個終將走向敗亡的韓國瑜」,他斷言「他最適合韓國瑜」。

苦苓認為,周錫瑋將會成為韓國瑜的副手人選,2人堪稱「反智二人組」。(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苦苓認為,周錫瑋將會成為韓國瑜的副手人選,2人堪稱「反智二人組」。(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