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上海市台辦李文輝會面談什麼? 柯:錢要花完才能回去

中國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預計今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柯文哲表示,他只是跟對方say hello,歡迎來台灣旅遊,「還有就是錢要花完才可以回去」。(記者方賓照攝)

中國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預計今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柯文哲表示,他只是跟對方say hello,歡迎來台灣旅遊,「還有就是錢要花完才可以回去」。(記者方賓照攝)

2019/10/21 10:4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中國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昨抵達台灣,預計今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外界關注是否談及明年雙城論壇。對此,柯文哲今早否認表示,通常都是四月以後談當年的雙城論壇,現在談都還太早,他只是跟對方say hello啊,歡迎來台灣旅遊,「還有就是錢要花完才可以回去」。

不過,獨派「台灣國」質疑柯文哲與李文輝會面不公開,是因要報告政績,也將到市府門口抗議。柯文哲不以為然表示,政績為什麼要跟上海台辦報告?這邏輯就聽不懂,他也反批台灣國的質疑「差太遠了吧」。

由於今年柯市府赴上海雙城論壇鬧出「直播事件」,媒體今也詢問柯是否會當面再度解釋?柯則說,早就結束了啊,這問題還有後續嗎?沒有了吧,這事就是大家擦槍走火,同樣是講中文,有時候還是會誤解。

至於是否討論明年雙城論壇,柯文哲表示「,我跟你講喔,雙城論壇喔,按照我的經驗,都不會現在談,都是到差不多四月以後才開始談,現在談都太早了,他們自己大陸的模式,一定要到兩會開完,對台工作小組開完,才有一個對台計畫,才會跟你談,通常都是四月以後才會談當年的雙城論壇,現在談,他們自己都還沒搞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