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回酸「陳年老醋工廠老闆」 柯:我是覺得他很可惜啦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稱柯文哲酸他酸到快變成「陳年老醋工廠的老闆」了,柯今受訪時表示,「我也是覺得他很可惜」。(記者方賓照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稱柯文哲酸他酸到快變成「陳年老醋工廠的老闆」了,柯今受訪時表示,「我也是覺得他很可惜」。(記者方賓照攝)

2019/10/21 11:5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高雄輔選,在一場青年創業論壇中狂酸高雄市長韓國瑜,還對著台下聽眾表示「你們現在連市長都沒有了」、「韓國瑜什麼都還沒做沒有壓力」;韓國瑜則是回嗆,指他被柯文哲酸也不是一朝一夕了,並且反酸說,柯文哲酸他酸到快變成「陳年老醋工廠的老闆」了,還質疑柯文哲是為了選舉才這麼「酸」。

對此,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示,自己只是講話太實在,且自己又沒有要選舉;至於是否覺得和韓國瑜的「情誼」仍在?柯文哲說,還是有啦,「我也是覺得他很可惜」。

柯文哲直言,他認為韓國瑜只要穩紮穩打,還是可以改變國民黨,但這一戰選下去,韓國瑜一定受傷慘重,以後要改革國民黨的能量會比較弱。

至於為什麼覺得韓國瑜很難改革?柯文哲說,打仗還是這樣子,什麼叫做打得漂亮,很困難啦,要是敗戰、受傷慘重,現在講都沒有用。

談到韓國瑜近來喊出「廢掉一例一休」、「反對高鐵南移到屏東」等政策,引發熱議,是否覺得政策如此一來變得朝令夕改?

對此,柯文哲說,言多必失,就像自己常常失言,自己也有想過,其實他的失言比例沒有比較高,只是話講太多,所以言多必失,不是講話(指失言的話)的百分比高,而是講太多話了。

對於韓國瑜提出觀光政策,認為觀光局應升格為觀光部,柯則指,讓現有的機構發揮功用比較重要,每次都說提高位階,奇怪,那中華民國要幾百個部會才夠。

柯文哲說,所以就是讓現有的政府機構發揮功效比較重要,就像是防毒很重要,那要把防毒變成防毒部嗎?不需要啦,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柯文哲強調,韓國瑜有點可惜,他只要穩紮穩打,以後還是國民黨裡面最有能量的人,他這樣子消耗,以後國民黨要改革會更困難。以後還會有機會嗎?柯文哲說,很傷,傷完還有多少力量?不曉得,要看他的造化。

媒體追問是在預言韓國瑜贏不了?柯文哲未正面回應,僅說,香港一直拖下去,如今選舉只剩下3個月不到,但香港問題在一、兩個月都不會結束,還會再拖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