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趴趴走又失言 國民黨批有市長比沒市長還糟糕

圖左至右為張斯綱、郭昭巖、應曉薇、汪志冰。(記者郭安家攝)

圖左至右為張斯綱、郭昭巖、應曉薇、汪志冰。(記者郭安家攝)

2019/10/21 15:1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中南部趴趴走為台灣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助選,還開玩笑說一日雙塔靠「吃安非他命」,又對粉絲說「自殺能不能去河濱公園自焚?不要在公寓裡面自焚」等,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應曉薇等人今開記者會譴責柯,呼籲柯「把你的心找回來,多關心台北市政,現在有市長比沒有市長還糟糕」。

應曉薇批評,柯文哲忙著到中南部輔選,還揶揄高雄沒有市長,但國民黨團深刻感受,台北市有柯文哲比沒有柯文哲更糟糕,市民給了5年時間,柯卻什麼都沒做,豐功偉業卻是砍重陽敬老禮金、大巨蛋、台北藝術中心爛尾樓、內湖塞車等。

議員郭昭巖指出,柯文哲頻失言,做不好示範,恐誤導年輕人吸安非他命,也對自殺者欠缺同理心,面對雙子星案,柯罵民進黨亂搞,卻又選擇性失憶自己卡了大巨蛋5年,前陣子台北市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通過大巨蛋,簡直是髮夾彎;反觀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參選,不希望把行政資源跟選舉混為一談。

議員汪志冰酸說,柯文哲不選總統後,作為民眾黨主席,就必須假日走透透,拉抬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小雞們知名度,博取網路聲量、媒體關懷,但只有啟動口無遮攔機制才能博取版面,用這麼low的方式!難怪柯日前台中為小雞輔選,冒出安非他命說。她批評,柯市政放一邊,選舉優先,吃盡北市府資源,好歹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光明正大請假選舉。

議員張斯綱指出,柯文哲臉書專頁小編由北市府同仁擔任,有時候張貼市政訊息,有時張貼民眾黨資訊,如昨天就推薦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將柯文哲與民眾黨品牌合作,如臉書小編還領市府薪水、公家資源,就萬萬不可,犯了很嚴重的紅線,他呼籲釐清市府同仁有無利用上班時間經營黨務、輔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