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名叫「王瑞德」赴香港當場遣返 本尊:我對不起他

2019/10/22 0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今21日在政論節目中談論香港反送中抗爭,提到有1名男子搭機前去香港,卻因與他同名同姓,被香港警方銬起來、帶到小房間、3小時候原機遣返,以此可見港府的與中國的蠻橫。

王瑞德21日在《三立新聞台》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 指出,中國共產黨做事情與一般人想像是不一樣的,香港政府眼中的政治犯也由共產黨來定義,王曾在9月29日親臨香港,了解香港人所提到5大訴求,除了反對送中條例,包含向中國爭取普選機會,但對於共產黨而言這完全不可能實現。

王瑞德表示,香港立法會的成員來自各行各業,但都先由共產黨先選定屬意人選後,才開放「毫無舉足輕重能力」的議員候選人讓民眾投票,「現在香港不就是這個樣子嗎?」

王瑞德提到,「有一個跟我同名同姓的先生,我很對不起『他』,因為『他』在進香港海關的時候,(被)銬起來帶到小房間,說『他』是我(王瑞德),3個小時後原機遣返,『他』怎麼跟他(海關)解釋,拿那個(證據)給他(海關)看說『不是我』」,但香港政府依舊蠻橫地不理會,「就是這樣幹」。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三立新聞台》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