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立委選將黃韻涵列郭家軍 母親陸淑美:不排除爭取柯文哲支持

國民黨籍高市副議長陸淑美表示,選舉就是要爭取各陣營支持,如果韓粉再有一些不實詆毀,一定提告。(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籍高市副議長陸淑美表示,選舉就是要爭取各陣營支持,如果韓粉再有一些不實詆毀,一定提告。(記者王榮祥攝)

2019/10/22 12:5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被列郭家軍,引發外界關注,她的母親、國民黨籍高市副議長陸淑美今指出,要勝選就要爭取包括民進黨在內各陣營支持,她並透露後續不排除爭取台北市長柯文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為女兒站台,全力下架民進黨。

對於韓粉可能的暴衝反應?陸淑美指出,先前已經領教過(初選時支持郭台銘),當時沒告任何人,她今天強硬宣示,(韓粉)一些情緒上的發洩可以理解,但如果再有一些不實在、詆毀她或她女兒的留言,這一次一定提告。

陸淑美說明,立委要勝選,一定要爭取各陣營的支持,她也有爭取民進黨朋友幫忙拉票,唯一目的是下架民進黨、沒第二目標。

針對目前選情,她質疑綠軍運用執政優勢,並舉前瞻計畫為例,懷疑部分經費用在廟宇廣場、有的沒的?很浮濫,一點前瞻性都沒有;他們很難用行政資源抗衡,只有一步一腳印。

陸淑美說,郭董加持一定是加分,因為他本身已不參與總統選舉,而她與女兒基本上每個陣營都會爭取支持,後續也不排除拜訪柯文哲市長、請她幫韻涵站台或拍影片,連親民黨宋楚瑜主席也會嘗試爭取,每個陣營都不排除、每張選票都重視。

陸淑美指出,有少部分人覺得說只能選一個陣營,她曾在國民黨固本會報時發言指出,韓國瑜是國民黨提名的,若只有韓家軍支持、會當選嗎?應該是爭取每個陣營來支持才能贏得勝選,看近期民調基本盤深藍、深綠各20幾趴,中間不表態約30到40趴,可見爭取中間選民認同很重要。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郭台銘旁)列入郭家軍,引發外界矚目。(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郭台銘旁)列入郭家軍,引發外界矚目。(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