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崩潰!旅遊業者推廣明年行程 韓粉意外被惹毛:拒搭

有旅行業者剛好推出「沖」到選舉時期的旅遊行程,竟然意外地惹毛韓粉,高喊拒搭,對話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了,留言表示「PO行程是有逼她一定要去哦」。(資料照)

有旅行業者剛好推出「沖」到選舉時期的旅遊行程,竟然意外地惹毛韓粉,高喊拒搭,對話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了,留言表示「PO行程是有逼她一定要去哦」。(資料照)

2019/10/22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總統大選在明年1月11日登場,沒想到有旅行業者剛好推出「沖」到該時期的旅遊行程,竟然意外地惹毛韓粉,高喊拒搭,對話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了,留言表示「PO行程是有逼她一定要去哦」。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中透露,自己在LINE上宣傳明年1月的旅遊行程時,竟有名韓粉劈頭就罵「你是空心菜的支持者,再便宜也不會參加」,還嗆說「1月5號飛1月11號投票你不知道?拒搭」,讓原PO傻眼表示「我只是個賣行程的,跟投票什麼關係」。

許多網友看完笑了,傻眼表示「都幾歲了啊!好幼稚」、「只是PO旅遊行程也會中槍...韓粉正常發揮」、「難道選舉那天飛機只飛國內線?別鬧了」、「厲害了、不只韓腫雞有被害妄想症,連憨粉也這樣、想投票就不要去旅行就好了!」、「有事嗎...難道是要那個月都不要有飛機出國是嗎」、「這麼瘋癲的客人,有好康促銷團也不用想到他了!以免回來客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