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佩芬為何被快速開鍘?管仁健:她說破國民黨中央心事

文史工作者管仁健表示,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圖右)和鄭佩芬(圖左)都被開除,但鄭佩芬會被快速開除黨籍的原因,就是說破國民黨中央的心事。(圖片擷取自李正皓臉書)

文史工作者管仁健表示,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圖右)和鄭佩芬(圖左)都被開除,但鄭佩芬會被快速開除黨籍的原因,就是說破國民黨中央的心事。(圖片擷取自李正皓臉書)

2019/10/23 06:43

首次上稿 00:59
更新時間 0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鄭佩芬曾在節目爆料啟動「換連3.0」,因此被國民黨指出「以不實的換連3.0言論詆毀國民黨、黨內同志」,快速開除黨籍。文史工作者管仁健對此表示,鄭佩芬會被快速開除黨籍的原因,就是說破國民黨中央的心事。

管仁健表示,依照國民黨的黨紀處分,開除黨籍如同「極刑」,比其他處分必須更符合程序,更至少要由地方往中央呈報,「必須有初審與複審」。而2013年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國民黨考紀會立即決議撤除黨籍,立即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假處分」,馬英九操控的國民黨事後官司失利,就是因為法院認定考紀會在開除黨籍上「不符程序」。

管仁健認為,國民黨8月以來開鍘的國民黨前中評委陳宏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甚至是和鄭佩芬共同遭開除的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都有經過地方黨部調查及決議,再送中央考紀會討論,但開鍘鄭佩芬前卻沒有這麼多的「繁文縟節」。

管仁健說,鄭佩芬會被這麼快、這麼狠地開鍘,就是因為鄭佩芬就像天真的小孩,說出「國王沒穿衣服」的事實,替韓國瑜說破了國民黨中央的心事。因此若國民黨不快速開鍘鄭佩芬,將會使黨中央軍心動盪。

管仁健強調,即使國民黨中央快刀斬除鄭佩芬,但國民黨中央還必須面對選後必然群聚逼宮、以搶黨主席的死忠韓粉,他笑說,難道能不用「換連3.0」來修築防線?

管仁健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