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笑喊「小妹妹卡韓」 韓粉爸氣炸「還原」:為何黑韓?

媒體報導描述韓國瑜與小朋友互動過程,引起各界的熱烈迴響與正反論戰。女童的父親質疑並指控,描述實況的報導內容根本是在「抹黑韓總」。也有網友說,「整篇內文如實報導經過,哪一段是黑韓?」。圖為玩沙小女童當眾向韓國瑜大喊「不要」,並伸手奪回被韓國瑜「借用」的綠色耙子。(圖擷取自臉書_土包子志工團)

媒體報導描述韓國瑜與小朋友互動過程,引起各界的熱烈迴響與正反論戰。女童的父親質疑並指控,描述實況的報導內容根本是在「抹黑韓總」。也有網友說,「整篇內文如實報導經過,哪一段是黑韓?」。圖為玩沙小女童當眾向韓國瑜大喊「不要」,並伸手奪回被韓國瑜「借用」的綠色耙子。(圖擷取自臉書_土包子志工團)

2019/10/23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玩沙也能卡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台南淨灘活動不順利,不料與小朋友互動也不順利。媒體報導描述韓國瑜與小朋友互動過程,引起各界的熱烈迴響與正反論戰,不少網友笑喊「小妹妹卡韓」;而女童的父親質疑並指控,描述實況的報導內容根本是在「抹黑韓總」;也有網友留言說,「整篇內文如實報導經過,哪一段是黑韓?憨(韓)粉只要看不到對韓導歌功頌德就是黑韓!」。

根據本報日前報導,臉書直播畫面顯示,小朋友的媽媽多次喊「韓國瑜」,並提示小朋友要喊「凍蒜」,但小女童笑容靦腆、一語不發,而小男童則沒有反應,媽媽更直接問小女童:「妳沒有說凍蒜?」。最後,媽媽才向韓國瑜解釋,「他們都會喊」,但可能是因為現場太多人了,小朋友怕生而不敢喊。而後,小女童更是不賞臉,直接從韓國瑜手上奪回綠色耙子。

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 」、「美到沒朋友」也轉發本報日前相關報導。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說,「沒經過小孩同意就拿他們的東西,被拒絕也是當然」、「馬上想起對照組小英」、「我好喜歡蹲下來詢問小女孩意願的小英,讓人感覺溫柔又受到尊重」、「高下立判」。

網友紛紛笑翻,「小孩卡韓!」、「小女孩動得很厲害卡韓啦!」;還有網友擔憂小女童會不會被韓粉出征、霸凌,直呼「完蛋了,該女童一定會被韓粉批評沒教養、1450、不懂得敬老尊賢之類的」、「整篇內文如實報導經過,哪一段是黑韓?憨(韓)粉只要看不到對韓導歌功頌德就是黑韓!」。

而玩沙女童的爸爸蘇先生21日在臉書社團「韓家軍」發文,氣炸直呼,「氣死我了」、「為什麼要拿我女兒遇到陌生人的反應當成抹黑韓總的工具?」、「為什麼你們(媒體)要聯合起來,利用我小孩的反應來攻擊韓總?」

貼文一出,眾多韓粉傾巢而出,留言痛罵該篇報導「假新聞吧?」、「什麼鬼話都編得出來」、「事實證明黑韓新聞跟消息都是未查證的阿...護主護到沒判斷能力的一群」、「很多記者都很囂張」、「書都白唸了,真的想罵髒話」,還有韓粉建議「打電話去中天投訴」。

蘇先生22日也在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卦 」上,與節目連線、「還原」現場狀況。蘇先生表示自己看到韓國瑜時,是「整個腦袋興奮到一片空白」,更強調「尤其我們是支持韓市長的」,因此看到小孩上新聞,然而報導內容不利於韓國瑜、且跟自己的想像不同,真的是氣到全身發抖,直呼「非常憤怒」、「齁真的很生氣,真的很火大」。

最後,蘇先生更解釋,「小朋友都不認識韓國瑜」,而且自己的女兒的個性比較像是卡通「蠟筆小新」裡的「妮妮」,玩遊戲比較強勢。女主持人還「幫腔」補槍,「對不對!難不成要她(女童)出來喊『凍蒜』嗎?」

最後,現場來賓詢問蘇先生,「那現在蘇妹妹認識韓市長了嗎?」。對此,蘇先生表示,「欸,還是不讓她那麼早接觸政治」。

女童父親該則貼文全文。(圖擷取自臉書_韓家軍)

女童父親該則貼文全文。(圖擷取自臉書_韓家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