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9.9%抄襲?陳麗娜立委競選文宣 被爆與日劇「雷同」

陳麗娜的立委競選文宣被發現抄襲日劇宣傳海報,網友對此相當搖頭。(圖擷自靠北傑尼斯臉書)

陳麗娜的立委競選文宣被發現抄襲日劇宣傳海報,網友對此相當搖頭。(圖擷自靠北傑尼斯臉書)

2019/10/24 0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議員陳麗娜21日在臉書貼出競選文宣,卻被網友抓包抄襲日本演藝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的藝人海報,以「99.9%」概念、相同構圖手法來宣達自己競選立委的理念,被網友砲轟「99.9%的抄襲」。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在臉書貼出的立委競選文宣顯示,「不可思議的問政追蹤成功率99.9%」,並詳列陳自認為追蹤成功的市政案件,且稱「順利實現社會正義」,陳在文宣下方註明「雖有0.1%追蹤失敗率,無礙陳麗娜追求正義的勇氣」,圖中能見陳麗娜的肖像融合在「99.9%」的數字裡。

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傑尼斯」有網友發現,該張照片與日本演藝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2016年推出的《99.9 不可能的翻案》電視劇宣傳照幾乎一樣,該劇角色們的肖像也融合在「99.9%」的數字裡,網友對此直呼「這根本就是照搬了啊」、「99.9%落選」、「支持日方提告」。

陳麗娜臉書全文

「靠北傑尼斯」粉專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