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鍛鍊國軍遭藍粉羞辱 館長爆氣:解放軍來最合你意?

館長陳之漢答應訓練國軍體能,卻遭藍營支持者批評,館長怒轟:「支持中國,你就搬去中國」。(資料照)

館長陳之漢答應訓練國軍體能,卻遭藍營支持者批評,館長怒轟:「支持中國,你就搬去中國」。(資料照)

2019/10/24 0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吉思汗健身俱樂部負責人「館長」陳之漢曾是海軍陸戰隊職業軍人,他近日宣布,願意自掏腰包,預計將花費2、300萬元,替國軍進行格鬥訓練,卻遭藍營支持者抨擊,陳之漢深夜對此爆氣怒轟「請解放軍來管最合你的意了,是不是啊?」

陳之漢22日接受立委王定宇邀請,前往立法院與國防部官員開會,開會內容則是規劃要幫國軍進行格鬥訓練。館長透露,初步規劃要針對海軍陸戰隊、特戰部隊、空特部、體幹班等單位,用一個月的時間逐步訓練出種子教官,再讓這些種子教官回部隊傳授。

館長23日深夜在直播中表示,有藍營支持者竟然認為此舉是在幫執政黨打廣告,陳相當不滿地表示,誰能夠接下自己答應國防部的訓練課程,就願意退出此項訓練,「你們這些人除了政治意圖,說支持國民黨、支持中國,你就搬去中國」,但「你也搬不過去」。

陳之漢強調,「你支持國民黨可以嘛,但可以不要來噴這些垃圾話嗎?」,誰難道不希望國軍站出來每個都身強體壯,能夠赤手空拳就奪取敵方性命?陳重申,台灣國軍保衛的除了國家,還有台灣人的自由、民主,他怒嗆藍營支持者:「請解放軍來管最合你的意了,是不是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