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遭轟迪士尼、阿諾跳票 韓陣營:給他一點時間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斷拋出新點子,繼先前蓋迪士尼、邀請「魔鬼終結者」阿諾來台後,近日又拋出「故宮文物一次展出」、「3000公尺高山插國旗」等想法。(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斷拋出新點子,繼先前蓋迪士尼、邀請「魔鬼終結者」阿諾來台後,近日又拋出「故宮文物一次展出」、「3000公尺高山插國旗」等想法。(資料照)

2019/10/24 0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斷拋出新點子,繼先前蓋迪士尼、邀請「魔鬼終結者」阿諾來台後,近日又拋出「故宮文物一次展出」、「3000公尺高山插國旗」等想法。對此,韓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在節目上聽到綠營立委批評阿諾來台等政見跳票時回應,「你給他一點時間嘛,他才當選沒多久」!

孫大千23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說,美國華盛頓特區史密斯美國藝術博物館就是一個博物館群,有各式各樣的博物館,「整條街都是博物館!所以韓國瑜有沒有可能,利用故宮的文物,把整個台灣,建更多的場館?」孫大千說,韓國瑜只是希望增加觀光的能量,「也許各位覺得很好笑」,但他認為有些事情,「有創意總比沒創意好、有想法總比沒想法好」、「台灣現在需要的是更多創意跟夢想」。

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當場舉迪士尼、日本早稻田大學和阿諾等事件為例指出,韓國瑜的確「很有想法,但是沒有辦法」。孫大千卻說,早稻田不是沒有辦法,「馬上就會辦」;至於阿諾沒有來台,孫大千更說,是「還沒有辦」,不是「沒有辦」,「你給他一點時間嘛,他才當選沒多久」!

對此,許智傑忍不住大喊,「我已經給他時間了,他現在又要去選總統,我還要給他多少時間」?許智傑也感嘆,韓國瑜天馬行空、天花亂墜,表面說得富麗堂皇,非常漂亮、煽動人心的這種語言,「真的是太會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