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宣被抓包與日劇雷同 藍高雄市議員稱「致敬」

陳麗娜的立委競選文宣被抓包抄襲日劇宣傳海報。(圖擷自靠北傑尼斯臉書)

陳麗娜的立委競選文宣被抓包抄襲日劇宣傳海報。(圖擷自靠北傑尼斯臉書)

2019/10/24 0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日前在臉書貼出競選文宣,被網友抓包抄襲日本演藝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的藝人海報,對此陳麗娜回應是「致敬」。

陳麗娜競選文宣以「不可思議的問政追蹤成功率99.9%」為題,強調自己成功追蹤的案子,並說「雖有0.1%追蹤失敗率,無礙陳麗娜追求正義的勇氣」,文宣中陳麗娜還把自己的照片合成近99.9的圖示裡。這張圖被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傑尼斯」網友抓包,與日本演藝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2016年推出的《99.9 不可能的翻案》電視劇宣傳照幾乎一樣,怒批抄襲。

對此陳麗娜昨天深夜回應,「等了一天,果然有網友發現那張『問政追蹤成功率99.9%』圖文設計創意,來自正在熱播的『99.9不可能的翻案』」,她對於網友正反意見表示尊重,並強調重點是她「致敬」的真正意涵,在於對政府作為不公義的追蹤精神。陳麗娜表示「所以在看到『99.9不可能的翻案』這部戲時起了共鳴,並且以設計,以本文向其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