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壁如外號血滴子! 柯:立院將上演血滴子大戰白海豚、綠喬王

台北市長柯文哲笑稱市府顧問蔡壁如的外號叫血滴子,日後立法院最大戲碼將是血滴子大戰白海豚跟綠喬王。(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笑稱市府顧問蔡壁如的外號叫血滴子,日後立法院最大戲碼將是血滴子大戰白海豚跟綠喬王。(資料照)

2019/10/24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目標進軍國會,他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雖未證實是否將市府顧問蔡壁如列為分區第一名,但他笑稱市府顧問蔡壁如的外號叫血滴子,日後立法院最大戲碼將是血滴子大戰白海豚跟綠喬王。

柯文哲在接受《ETtoday》專訪時打藍又批綠,他聲稱若老百姓更理智一點,民眾黨應可獲得更多支持,並指若小英當選,還要讓立法院綠營再過半嗎?因為依照目前看到的,「已經是超過台灣人民忍受的程度」。針對國民黨,他則說他們就只會丟水球、抄金剛經,受不了。

根據報導,談到對立法院的想法,柯稱人家都說立法院是要去監督政府,「其實現在立法院是自己要去被監督,我們進去恐怕是監督立法院,不只監督政府」。不過說到民眾黨能攻佔多少席次的立委,柯文哲則稱很難預測,並指「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還是一流的」。

近日外界盛傳蔡壁如是否會被列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第一名,柯文哲並未證實,反而反問說,想知道外界為何認為蔡壁如「戰力滿點」。不過柯自己也笑稱,蔡壁如的外號叫血滴子,以後立法院大家項上人頭危險了,並意有所指聲稱,明年立法院最大的戲碼,將是蔡壁如大戰白海豚跟綠喬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