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指西藏流行自焚惹議 林昶佐反問:誰會想趕流行自焚?

林昶佐認為,柯的說法完全是倒因為果,並不是藏人帶給中共困擾,而是中共在這70年來戕害西藏。(資料照)

林昶佐認為,柯的說法完全是倒因為果,並不是藏人帶給中共困擾,而是中共在這70年來戕害西藏。(資料照)

2019/10/24 1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在公安督導會報中指稱藏人以自焚方式自殺帶給中共很大的困擾,引起各界議論紛紛,藏人團體更要求柯文哲為此道歉,過去長期關注西藏人權議題的立委林昶佐今日也在臉書發聲,反問柯文哲:「誰會想趕流行自焚?」

柯文哲日前因為一句「拜託去河濱公園自焚好不好,不要在公寓裡面自焚」,引發各界議論,昨日在公安督導會報時,柯文哲提及此事強調自己的意思是「他的意思是為何自焚會變成一種流行,西藏的喇嘛有一陣子流行自焚,造成中共很大困擾」,再度失言。

針對柯文哲的接連失言,林昶佐認為柯的說法完全是倒因為果,並不是藏人帶給中共困擾,而是中共在這70年來戕害西藏宗教、文化、人權,中共對於藏人來說何只是個「困擾」,根本是個毀國滅族的夢魘。

林昶佐也反問柯文哲:「請問,誰會想趕流行自焚?」呼籲柯身為政治工作者,不能對弱者的處境視而不見,應該更有同理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