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千公尺高山設升旗台? 徐國勇:韓是信口開河啦!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赴立院內政委員會列席備詢。(記者簡榮豐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赴立院內政委員會列席備詢。(記者簡榮豐攝)

2019/10/24 12:57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內政部長徐國勇上午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針對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提出要在3千公尺以上高山設置升旗台,徐國勇答詢時表示,這包括天候、閃電、地質及人力都是問題,「我想這是信口開河啦!」

民進黨立委洪宗熠今質詢時指出,韓國瑜說要在3千公尺以上的每個高山設置升旗台,以後也可能又說要在3千公尺以上高山設置「愛情摩天輪」,因這些高山大部分都位於國家公園,作為國家公園主管機關的內政部,對此有什麼看法?

對此徐國勇坦言「應該不太可行」,他強調,我國3千公尺以上的高山共有260幾座,要在上面做260幾個升旗台,包括天候、閃電、地質、誰負責升旗、誰來參加升旗等都是問題,這不可行、不可能,「我想這是信口開河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