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提高山建升旗台 蘇貞昌傻眼:大吃一驚,非常不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主張台灣3千公尺以上高山都要廣設升旗台,行政院長蘇貞昌斥責韓說,「大吃一驚,非常不當!」(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主張台灣3千公尺以上高山都要廣設升旗台,行政院長蘇貞昌斥責韓說,「大吃一驚,非常不當!」(資料照)

2019/10/24 13:0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面對民眾建議台灣所有高山都要建立升旗台回應說,這一定要做,台灣3000公尺以上高山都要廣設升旗台,對於韓國瑜這項主張,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主持行政院院會時斥責韓說,「大吃一驚,非常不當!」認為這是個根本不認識山林的人所做出來的決策。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天中午在院會後轉述說,韓市長說要在高山插國旗,蘇院長的反應是8個字:「大吃一驚,非常不當!」因為蘇貞昌本週一才召開「向山致敬」記者會,這是個非常重要的政策,就是要開放山林,讓人民親近山林、認識山林,沒想到才隔了幾天,就有總統參選人竟然說要在高山頂上興建水泥建物,破壞山林原貌,而且增加許多人身風險。

Kolas表示,例如大家有討論到這是否增加雷擊的風險,或者未來有人要固定上山升旗,這些人的安全以及人力的問題。

Kolas說,我們認為這都是沒有經過縝密考慮的,尤其蘇院長強調,這是個根本不認識山林的人做出來的決策,所以「大吃一驚」,而且「非常不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