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問台下「我傻嗎」? 林濁水列「不傻事蹟」反酸

林濁水在臉書列舉韓國瑜諸多「髮夾彎」說詞。圖為韓國瑜昨出席「青年政策論壇」。(資料照)

林濁水在臉書列舉韓國瑜諸多「髮夾彎」說詞。圖為韓國瑜昨出席「青年政策論壇」。(資料照)

2019/10/28 0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爭議言論不斷,而他前晚在澎湖舉辦國民黨基礎幹部座談時拋高山建升旗台議題,自嘲「我長的像很傻的樣子嗎」。前立委林濁水則在臉書列舉韓國瑜諸多「髮夾彎」說詞,諷刺地說:「結論只能是廣大民眾草包,哪會是韓國瑜儍。」

林濁水指出,韓國瑜問大家「我很儍嗎」,過去選舉時懂得說要到太平島挖石油,當選了懂得說「誰說的」;說要提供公費給大學生遊學,懂得馬上說「我主張要找經費又不是承諾要做」;說要把故宮典藏全搬出來展,懂得說那是數位展出。

林濁水認為,既然韓國瑜過去累積了層出不窮的「不傻事蹟」,可見是「聰明的不得了」,但韓國瑜的民調卻直直落。林濁水最後則是諷刺地說:「可見結論只能是廣大民眾草包,哪會是韓國瑜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