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粉投票率較韓粉低 王浩宇嘆不投票「準備喊韓總統」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分析蔡韓支持族群,認為蔡支持族群投票率較韓支持族群低。(資料照)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分析蔡韓支持族群,認為蔡支持族群投票率較韓支持族群低。(資料照)

2019/10/28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75日,儘管多家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領先,桃園市綠黨議員王浩宇今日分析蔡韓支持族群後指出,蔡支持者投票意願較韓支持者低,此因素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選機率擴大,若投票當日年輕族群投票率低,「就準備叫韓國瑜總統四年吧!」。

王浩宇指出,鋼鐵韓粉、反年改、反同婚保守派等反對小英族群的投票意願高達95%以上,而蔡支持族群中,雖有三分之二由高投票意願的民進黨、綠黨等台派小黨支持者組成,但還有至少三分之一支持者屬於中間選民,也與時代力量、民眾黨支持族群重疊。

選戰仍有三個月時間,王浩宇強調,此期間內,時代力量、民眾黨勢必得加強對綠營的攻勢與監督,以此區隔選票,但同時也將切割掉蔡的支持度。王浩宇估算,這三分之一的投票意願只有30到40%,換算下來,明年投票當日,恐至少有5到10%的選票「不會真正的被投入票匭內」。

王浩宇表示,如此一來,真正投票時,蔡韓差距將被拉近到5%左右,若再出現意外因素使年輕族群投票意願下降,那「就準備叫韓國瑜總統四年吧!」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贊同,「現在開始的策略不應該再強調韓荒謬愚蠢了,那會更凝聚他支持者,讓他們100%投票。現在開始要訴求『小英有危機,支持者務必投票』」、「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所以說絕不能掉以輕心,要滅韓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