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座車有無追蹤器? 高市官員:在「有」跟「沒有」之間

邱俊憲今質詢緊追座車追蹤器議題。(記者王榮祥攝)

邱俊憲今質詢緊追座車追蹤器議題。(記者王榮祥攝)

2019/10/29 09:3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邱俊憲今在高市議會質詢時,詢問新任行政暨國際處長丁樂群、市長韓國瑜座車到底有沒有被裝追蹤器?丁樂群跟同仁簡單交換意見後回應:在「有」跟「沒有」之間。

邱俊憲今表示,韓國瑜上任後有3大疑案,分別市官邸撿到1百萬元?辦公廳舍疑似被裝監視器?市長座車被發現追蹤器?

邱俊憲指出,這3大疑案都屬於行政暨國際處管轄業務,他僅鎖定追蹤器問題、想了解到底有沒有追蹤器?

行國處長丁樂群第一時間回應,在「有」跟「沒有」之間,後來又補充目前查不出結果,最後則承諾在他任內不會發生。

邱俊憲對這答案有點疑惑,直言實際物體在宇宙當中竟然會在「有跟沒有」之間?建議行國處長答詢不要學韓國瑜,他並要求行國處後續調查結果應該提供一份報告給議會,讓外界釋疑。

高市新任行政暨國際處長丁樂群本月7日上任,他畢業於中興大學法律學系,曾任外交部條約法律司司長、副司長、駐泰國副代表、駐紐西蘭奧克蘭辦事處處長、外交部法規委員會委員、外交部電務處副處長、外交部國會聯絡組專門委員、駐亞特蘭大辦事處簡任組長等,經歷豐富。

剛上任的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丁樂群,今首度到議會備詢。(記者王榮祥攝)

剛上任的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丁樂群,今首度到議會備詢。(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