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的競選看板 粉紅胖卡、彩繪宣傳車趴趴走吸睛

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在宣傳車上動腦筋。(記者蘇金鳳攝)

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在宣傳車上動腦筋。(記者蘇金鳳攝)

2019/10/29 12:3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幅員廣大,參選人在跑行程時有很多時間就浪費車程中,但很多立委參選人便在宣傳車上動腦筯,如以外型奇特胖卡車作為宣傳車,或是在廂型宣傳車彩繪,正好當作是活的競選看板,而且愈奇特愈會吸睛。

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柏惟目前在走夜市、拜宮廟,並在各路口拉票,但是由於投票只剩70多天,時間有限,因此團隊在宣傳車上動腦筯。

陳柏惟的團隊在一輛廂型車外面貼上陳柏惟大大的肖像,並且畫上大大的海浪,還有消坡塊,並寫上「翻轉海線」,團隊開著此一超顯眼的宣傳車,在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四處趴趴走,希望得選民關愛的眼神,認識陳柏惟。

另外,第四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張廖萬堅,從過去選舉時,就推出超可愛的胖卡車,吸引很多小朋友的目光,連帶讓家長們動心,而胖卡陪伴了張廖萬堅多年,顏色有點脫落,張廖萬堅正準備為胖卡重漆,將要全新姿態出現,要吸引更多小朋友的目光。

第七選區的立委參選人何欣純是女性參選人,而且主打教育,因此宣傳車採可愛風,不但是胖卡車,而且還是熊的造型,還把整台胖卡漆成粉紅色,還有Q版的何欣純的畫像在胖卡上,非常吸睛,只要粉紅胖卡停下來,民眾就會想跟胖卡合照,無形中達到宣傳的效果。

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何欣純的宣傳車是粉紅胖卡,外型還是熊造型。(記者蘇金鳳攝)

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何欣純的宣傳車是粉紅胖卡,外型還是熊造型。(記者蘇金鳳攝)

張廖萬堅的宣傳車也是胖卡,一直深受小朋友喜愛。(記者蘇金鳳攝)

張廖萬堅的宣傳車也是胖卡,一直深受小朋友喜愛。(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