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向桃園警方借廁所被拒? 徐國勇:子虛烏有

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韓國瑜到派出所借廁所遭拒是子虛烏有。(記者朱沛雄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韓國瑜到派出所借廁所遭拒是子虛烏有。(記者朱沛雄攝)

2019/11/04 11:11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總統大選倒數68天,有媒體報導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上月31日到桃園平鎮想到派出所上廁所,卻傳出警方以「行政不中立」為由拒絕,但桃園市警察局已澄清此事外,內政部長徐國勇今日在立法院也表示,此事為子虛烏有。

有媒體報導指出,韓國瑜上月31日到桃園市平鎮區想到派出所上廁所,但前導車繞來繞去,遲遲不願去派出所,甚至有藍營人士指,傳出警方以「行政不中立」為由拒絕。對此,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今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時問有無此事?徐國勇表示,此事子虛烏有、沒有這件事,絕對是假訊息。

李俊俋質疑,如果沒有這件事,為什麼仍有些人士一直講這件事?徐國勇回應,我國「選罷法」有規定要行政中立,但絕對不包括上廁所,警方也不會拒絕這樣的事,「怎麼會拒絕上廁所?不可能啦」!

內政部長徐國勇示,韓國瑜到派出所借廁所遭拒,是子虛烏有的事。(記者涂鉅旻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示,韓國瑜到派出所借廁所遭拒,是子虛烏有的事。(記者涂鉅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