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參拜新園媽祖 支持者:不睡午覺也要看總統!

總統蔡英文赴屏東新園鄉新惠宮上香。(記者陳彥廷攝)

總統蔡英文赴屏東新園鄉新惠宮上香。(記者陳彥廷攝)

2019/11/05 14:5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鄉親面對面開講」行程來到屏東,1天至少10個行程是把時間塞得滿滿滿,早上先至屏東市大武營為高榮屏東分院進行動土典禮,下午稍事休息後到新園鄉新惠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由於是下午1點半左右正是午睡時間,總統還特別向民眾說「歹勢」,但現場熱情支持者除了說「不睡午覺就是要看總統!」,更要她「免歹勢」,熱情十足。

蔡英文下午在民進黨籍的立委莊瑞雄、蘇震清、周春米及縣議員劉孟君、許展維、方文正及新園鄉長方冠丁、鄉代主席林順煌等人陪同下至新園鄉新惠宮參拜,地方數百年的宮廟響應減香政策,全場雖冠蓋雲集,但僅由蔡英文代表持1柱清香敬拜。

數百名鄉民中午就已到宮廟等待,擠得廟埕是水洩不通,主持人先是介紹蔡英文是「屏東的女兒」,蔡英文則是一致詞就表示,來廟內參拜祈求風調雨順,也有機會可以和鄉親見面,不過現在才剛過中午,很感謝各位鄉親的力挺,不過「歹勢」讓各位可沒辦法先睡午覺。

不過現場支持者不僅不介意,反而大聲地說「免歹勢」,甚至還有鄉民直接「表白」,指「為了妳不睡午覺也要來」。蔡英文聞訊,先是開玩笑,大家等一下再回家睡覺,也直說,每次回到故鄉總是特別的高興,就是因為屏東人的熱情。

蔡英文到新園新惠宮參拜,並和鄉親面對面開講。(記者陳彥廷攝)

蔡英文到新園新惠宮參拜,並和鄉親面對面開講。(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