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說追蹤器「有跟沒有之間」 丁樂群︰未感受到市民光榮或羞恥感

高市行國處長丁樂群,今天以肯定語氣回應議員質詢光榮感跟羞恥感議題。(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行國處長丁樂群,今天以肯定語氣回應議員質詢光榮感跟羞恥感議題。(記者王榮祥攝)

2019/11/06 13: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行政暨國際處(簡稱行國處)處長丁樂群日前在高市議會答詢到底有沒有追蹤器時,一句「在有跟沒有之間」瞬間爆紅;他今天再被問到,許多高雄市民失去光榮感並感到羞恥感,行國處如何處理?他持肯定語氣答詢:「我個人『沒有』這感受」。

今年10月剛到任的高市行政暨國際處處長丁樂群,日前在議會面對議員詢問市長韓國瑜座車到底有沒有被裝追蹤器時?他竟答詢在「有」跟「沒有」之間,事後補充說明,當時意思是沒有答案。

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今表示,有民調顯示高雄市政滿意度高達6成不滿意、對市長反感度也超過一半,以前曾有高達8成市民對高雄感到光榮、如今卻變成羞恥,高閔琳詢問丁樂群,應如何運用自己外交專業、來挽救岌岌可危的高雄市與羞恥感。

丁樂群這回答詢語氣肯定,他表示光榮感跟羞恥感,都是很主觀的感受,我個人「沒有」這感受,但願意尊重市民與議員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