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大媽羞辱「蔡英文很糟」 台灣遊客當場電爆她

台灣民眾在南韓遇到住在東京的中國上海人,聊到統獨議題時,台灣民眾讓對方啞口無言。(左圖彭博,右圖路透,本報合成)

台灣民眾在南韓遇到住在東京的中國上海人,聊到統獨議題時,台灣民眾讓對方啞口無言。(左圖彭博,右圖路透,本報合成)

2019/11/07 0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台灣民眾近期到南韓旅遊,不料遇到中國大媽想聊政治,開頭就批「你們的蔡英文很糟糕」,台灣遊客當下把這名中國大媽「電」到說不出話,不少網友對此直呼:「大媽吃癟了!」

這位民眾將事情經過分享在罷韓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他表示,本月4日在韓國大邱八公山賞楓,不料遇到一名住在東京的中國上海遊客熱情寒暄,對方聽聞自己是台灣來的,先指「台灣應該沒有中客了吧?」接著又罵,「你們的蔡英文很糟糕、大家都是一家人何必搞成這樣,經濟民不聊生,台灣的經濟還是要靠我們中國的」,當下聽到此話立刻火冒三丈。

PO文民眾反駁中國客:「台灣經濟很好啊,股市一直在萬點以上,台商回流很多,外資持續在投資台灣,而且我們很自由,出國玩好多國家都免簽欸」,對方此時問到統獨議題,台灣客立刻回他:「至少年輕人有8成以上是想獨立的、韓國瑜的支持者除外」,但中國大媽著急說道:「我可是完全不同意的!中國人台灣人就是一家人、祖國就是中國、中國很棒的。」

台灣民眾聞語反擊:「既然中國那麼好,為啥你要定居在東京?」、「中國可以使用臉書嗎?你可以發表對習近平的不滿嗎?你可以自由的使用網路查一些禁忌的話題嗎?」中國大媽聽到這些問題,當場啞口無言,接下來就開始把話題轉移到政治以外的領域。

台灣網友們知悉此事後,相繼留言提到「因為她心底有部份認同你的觀點於是轉移了話題」、「腦被洗壞掉了,哈哈」、「陳訴事實條理分明,思路清晰沒有過多情緒性文字,非常有說服力」、「好棒喔~妳說贏她了!讚喔」、「她想拉你一起死!」、「在聽下去可能被抓去接受思想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