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出席新北雲林同鄉會 理事長:祝福蔡總統連任成功

蔡英文表示,自己從政以來,受到同鄉會很多支持,執政時有6位國策顧問都是雲林同鄉會的人。(記者陳心瑜攝)

蔡英文表示,自己從政以來,受到同鄉會很多支持,執政時有6位國策顧問都是雲林同鄉會的人。(記者陳心瑜攝)

2019/11/09 20:49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雲林同鄉會今晚舉辦會員代表大會暨理事長、理監事就職典禮,除了蔡英文總統受邀出席,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也紛紛到場致意,罕見藍、綠同場。蔡英文不僅為雲林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搶票,也不忘顧新北市大票倉,為同黨籍立委喊話。

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總會今晚在五股區工商展覽中心舉辦就職典禮,現場設席近400桌,讓藍綠大咖皆到場「吸票」。蔡英文約6點40分抵達現場,伴隨主持人帶著全場喊「蔡英文加油、台灣加油」及支持者的簇擁進場。

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林進忠致歡迎詞時表示,蔡英文很重視雲林同鄉會,連年初僅有38桌的活動都出席致意,祝福蔡英文總統能連任成功。

蔡英文致詞時指出,自己從政以來,受到同鄉會很多支持,執政時有6位國策顧問都是雲林同鄉會的人,重要的決策都會和他們商量。而雲林的農業和再生能源都很重要,希望能由雲林帶領全台的農業進到下個階段,且近日台灣的芭樂已可以外銷到美國,還有很多農產品可以行銷到全世界,再生能源方面則有歐洲投資的離岸風電。

另外,蔡英文除了替雲林立委參選人劉建國、蘇治芬助講,也不忘穩固新北市大票倉。她指出,新北市人口最多,每位立委都很認真為民服務,並一一唱名新北市民進黨籍現任立委,其中更點名第11選區參選人張銘祐為艱困選區,盼大家給予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