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身餐會合唱堅持 賴清德:張廖萬堅「孩子王」當之無愧

立委張廖萬堅(右一)辦募款餐會,賴清德(中)現身力挺。左為立委黃國書。(記者許國楨攝)

立委張廖萬堅(右一)辦募款餐會,賴清德(中)現身力挺。左為立委黃國書。(記者許國楨攝)

2019/11/11 22:2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爭取連任的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張廖萬堅晚間舉辦感恩募款餐會,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現身力挺,他在致詞時盛讚張廖在教育文化上的各種貢獻,是最優質的立委,呼籲大家支持,最後還與張廖合唱「堅持」等歌曲,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賴清德說,四年前場面沒這麼大,人數沒這麼多,今晚席開123桌,代表張廖四年立委任內有成,而張廖的理念在小孩,認為小孩就是未來,所以可稱為孩子王或孩子的守護神,講孩子王更貼切,最主要張廖在立院教育與文化委員會做召委,質詢議題放在教育文化及孩子,例如實驗三法的通過,讓孩子可以適性揚才,根據才華得到正確及需要的教育,國民體育法也是一樣,將體育當成一種產業,這些都是張廖與立委黃國書的努力。

賴清德提到,還有國家語言法,很多人憂心台語講得愈來愈少,小孩也愈來愈不會講,建議學校要教,家裡也要教,但張廖萬堅與黃國書都說要有台語電視台,現在已在做了,而張廖對交通也很關心,如國道一號聯結台七十四號道路,現已在動工,還有一件台中工業區山坡地回饋金的計算辦法,爭取很多。

此外,張廖在公督盟連續四次得第一名很不簡單,要繼續栽培這樣認真打拚的立委,而大家也很關心大台中發展及台灣未來,今年初習近平說九二共識並沒有國民黨所說的一中各表空間,台灣只有一條路可走就是一國兩制,大家一定反對這種安排,我們應該要自主,不要成為第二個香港及西藏,希望總統高票當選外,國會也要過半,讓像張廖這樣的優秀立委參選人也高票連任,民進立委席次可以過半。

賴清德現身張廖萬堅募款餐會,受到熱烈歡迎。(記者許國楨攝)

賴清德現身張廖萬堅募款餐會,受到熱烈歡迎。(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