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韓國瑜核彈說 孫大千:是「老大哥」殺雞儆猴

國民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參選人孫大千在臉書加碼指,「老大哥」想藉由韓國瑜的下場殺雞儆猴,警告有意反對自己的人。(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參選人孫大千在臉書加碼指,「老大哥」想藉由韓國瑜的下場殺雞儆猴,警告有意反對自己的人。(資料照)

2019/11/12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講先贏?繼對手將抹黑吸毒「預言」、追蹤器疑雲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再爆未來將有「5顆核彈」抹黑招數等著他,更指「另有1顆核彈」針對副手張善政而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參選人孫大千在臉書加碼指,和「老大哥」做對沒有好下場,韓國瑜就是一例。

孫大千指,政壇近日盛傳未來60天,「老大哥」準備了5顆超級核彈,而「南港購屋案」就是第一顆核彈。他並未接露「老大哥」身分,只強調「老大哥」用驚人能力把應受保護的個資透過媒體和政客公布,對韓國瑜進行「抹黑」。他更預言,台灣人民可以期待,後面即將到來的抹黑遠比101元旦煙火精彩。

孫大千又指,消滅韓國瑜只是「老大哥」的「殺雞儆猴」,本意在於藉由韓國瑜的下場警告想對抗自己的人。至於韓國瑜是否能夠存活?孫大千籲,台灣選民要「用選票向老大哥說不」,才能「捍衛」台灣民主自由價值。

韓國瑜曾「預言」有人將抹黑他「吸毒」,卻遲遲未見相關事件發生;日前鬧得沸沸揚揚的追蹤器事件,至今當事追蹤器仍存在於「有和沒有之間」。韓國瑜近日的核彈說,料也將受選民密切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