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論文「自己研究自己」? 網閱驚:簡直是滿意度調查

有網友爆料李佳芬研究所論文「自己研究自己」,而且內容根本就像是滿意度調查。(資料照)

有網友爆料李佳芬研究所論文「自己研究自己」,而且內容根本就像是滿意度調查。(資料照)

2019/11/12 1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近日言論惹議,而有網友翻出李佳芬在2006年攻讀嘉義大學國民教育研究所時所寫的論文,赫然發現不但是「自己研究自己」,而且論文在訪問完11人後的結論,簡直就是「滿意度調查」。

李佳芬日前提到小學性教育課程有肛交、性高潮等內容惹議,除教育部大動作出面澄清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也在立法院受訪時痛批,翻開課本就知道這是惡意抹黑,直言李佳芬身為總統候選人的配偶與教育機構負責人,卻如此不負責任地一再散播謠言,非常不當。

有網友「Haruhiko Lin」在臉書上爆料,去翻閱了李佳芬在2006年攻讀嘉義大學國民教育研究所寫的論文,發現題目為《私立維多利亞中小學品牌管理之研究》,根本是「自己研究自己」。

而這篇論文研究方法選擇用訪談法,來討論維多利亞中小學的品牌管理,她訪問4位潛在客戶和7位學生家長;「Haruhiko Lin」指出,,韓國瑜是維多利亞中小學的創辦人,李佳芬父親是董事長,而她自己則是副董事長,認為要了解維多利亞中小學品牌管理,「不是坐下來一起吃宵夜就能知道的事情,幹嘛訪問客戶跟家長?」也認為質疑這問題寫成論文的必要性。

最後這篇論文得出的9點結論,「Haruhiko Lin」認為用幾句話就可以說完,他以第一人稱口述稱「大家好,我是李佳芬,我們維多利亞是15年一貫雙語學校,大家第一眼被我們學校吸引,是因為這裡很漂亮喔!這當然啊,這可是雲林最厲害的貴族學校呢!而且,我們家長的滿意度很高喔,大家都會幫我們推薦更多學生進來就讀,這不就是我先生說的『人進來,發大財』嗎?」

對此,「Haruhiko Lin」酸,看完這篇論文後,完全不訝異她造謠「小學三年級課本教肛交」這件事,認為這篇文章與其說是論文,感覺更像是滿意度調查,質疑這樣的研究水準,竟也可以從嘉義大學畢業?連論文都可以用來幫家族企業打廣告,戲稱「韓國瑜的發財神力,應該都是從她學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