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不滿不分區排第15 吳敦義以「僧多粥少」回應...

謝龍介揚言明年參選黨主席,吳敦義對此回應。(資料照)

謝龍介揚言明年參選黨主席,吳敦義對此回應。(資料照)

2019/11/17 0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排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15名,排在安全名單邊緣第14名的黨主席吳敦義之後,謝龍介週五放話明年大選後將正式參選黨主席,謝龍介也強調,若他當選黨主席,將會讓總統回任擔任黨主席。針對此事,吳敦義也做出回應。

根據《中時電子報》 報導,謝龍介表示,許多韓粉及朋友都勸他退出不分區,他強調,「黨的誠信與互信很重要」。針對謝龍介揚言在選後角逐黨主席,吳敦義回應:「若因僧多粥少,無法列入名單,那我也希望他能繼續保持愛國、愛黨、敬愛人民的心。」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也坦承,謝龍介被排到吳敦義之後,就是要靠韓粉來衝高政黨票,面對外界批評吳敦義,歐陽龍也反問:「如果把吳敦義從不分區名單拿掉,還有誰能當稱職的立法院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