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不分區名單不理想 郝龍斌:希望明天提新名單

吳敦義為李彥秀助選,但美中不足是,稍早郝龍斌、朱立倫先行離去,眾人未能同框展現大團結。(記者郭安家攝)

吳敦義為李彥秀助選,但美中不足是,稍早郝龍斌、朱立倫先行離去,眾人未能同框展現大團結。(記者郭安家攝)

2019/11/17 11:5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皆參加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李彥秀造勢大會;對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郝受訪批評,名單不被社會接受,沒有正確反映基層黨員聲音,名單不理想是不爭的事實。郝緊接進場為李彥秀致詞,但並未等待稍後到場的吳敦義,就先行離去,沒和吳同框。

郝龍斌表示,名單不理想是不爭的事實,尤其青年代比表、勞工代表都沒有在安全名單內,這是很遺憾的事,把謝龍介排在第15名,也給人家不當聯想,現在把名單送進去了,還有幾天可以好好考量、運作。他說,希望可以提出一個被基層黨員和廣大民眾可接受的名單,因為這次不分區名單一定會影響未來總統大選和區域立委選舉。

媒體追問希望名單再改?郝龍斌回答說,這名單不理想是大家都有的共識,希望國民黨本月18日前提一個更符合民意的名單;被問及名單看起來藍色憂鬱?郝重述這名單不理想是不爭的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