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配》潘孟安:台灣隊整隊完畢 為台灣擊出好球!

蔡賴配成軍,潘孟安臉書發文大力支持。(資料照)

蔡賴配成軍,潘孟安臉書發文大力支持。(資料照)

2019/11/17 12:3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蔡賴配今早正式宣布成軍,屏東縣長潘孟安稍後也在臉書寫下「蔡賴合體,為台灣擊出好球!」、「台灣隊,整隊完畢!」表達全力支持。

潘孟安臉書表示,「今天,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賴清德院長正式宣布搭配競選下屆正、副總統,這是攸關台灣前途最重要的一戰,尤其面對眼前國內外許多艱鉅挑戰,我們需要一個堅定、清楚國家主體定位及未來發展,能夠捍衛國家的領導人,人民更期待未來的領導團隊,能持續有感施政,加速改善不足的地方,在這關鍵時刻,引領壯大台灣的隊伍繼續向前行。

潘孟安表示,蔡英文總統3年多來,創造許多執政亮點,不但帶動經濟發展讓人民有感,台美關係也說史上最好,甚至由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通過「台北法案」,支持台灣維繫全球邦交;荷蘭眾議院也首次全院表決通過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及相關事務;加拿大國會也通過支持台灣取得世界衛生組織觀察員的身分,這樣的外交境遇前所未有,證明台灣已經逐步被國際看見。

潘孟安指出,賴清德在行政院長任內,務實地推動福國利民的永續政策,兩人配搭的互補性十足,絕對能夠帶領國家邁進正確方向,堅持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十分敬佩兩人的寬大胸襟,彼此包容先前競爭,讓初選成為民進黨重整旗鼓的契機,現在,2020總統大選倒數衝刺,這場重要戰役,蔡、賴配跟我們將和人民站在一起,繼續壯大台灣!

文中強調,台灣,是一處可以有你、有我、有他的地方,各種人、各種事,各種的特別,都可以在這裡被接受、被尊重、被欣賞,即使你我的想法不同,我們依舊是家人,即使眼前的挑難重重,我們仍要共同面對,因為,台灣是我們的家,我們福禍與共,只能彼此守護。此時此刻,在台灣,沒有一個人是局外人,我們都無法置身事外,2020台灣一定要贏!」。

網友紛紛留言「讚,台灣加油支持英德配,地表最強的組合」、「完美組合,地表最強」、「台灣靠你們這些強者捍衛了」、「團結力量大,超強組合一定贏得勝利」、「團結救台灣」。

蔡賴配成軍,潘孟安臉書發文大力支持。(取自潘孟安臉書)

蔡賴配成軍,潘孟安臉書發文大力支持。(取自潘孟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