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美蘭請長假迴避監督?林智鴻轟請辭比較乾脆

高美蘭即日起請長假,林智鴻批她學韓國瑜逃避議會監督,轟請辭比較乾脆。(記者陳文嬋攝)

高美蘭即日起請長假,林智鴻批她學韓國瑜逃避議會監督,轟請辭比較乾脆。(記者陳文嬋攝)

2019/11/18 10:4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觀光局主祕高美蘭今發聲明請長假,民進黨議員林智鴻痛批市長韓國瑜帶頭請假落跑,高美蘭也藐視議會,一起逃避議會監督,直接請辭比較乾脆。

高市觀光局主祕高美蘭今發聲明請長假,迄今未說清楚與市長韓國瑜房產之間的問題,並以避免政治失焦為由,宣布將繼續請長假疑似迴避議會監督。

林智鴻痛批高美蘭不斷閃躲豈不是心裡有鬼?高美蘭如果真的那麼清白坦當,為何不敢進議會接受議員檢視﹖

林智鴻表示,高美蘭陷入豪宅炒房風波,被要求至議會備詢,連日不出席,讓高雄市議員嘆好大的官威,林智鴻也指出,市長韓國瑜曾說過只要領市府薪水的員工,都一定要來議會接受備詢,但為何高美蘭可以不斷迴避﹖

林智鴻指出,高美蘭如今還能請假了事,難道是上樑不正、下樑歪?韓國瑜帶頭請假落跑,高美蘭有樣學應,跟著一起藐視議會,逃避議會監督。

林智鴻怒斥,一個觀光局的主祕都可以拒絕出席議會的質詢,與其請長假,何不直接請辭比較乾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