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立委選舉》登記首日 朱英濠拔頭籌、徐志榮爭連任

苗栗縣第一選區無黨籍的朱英豪,隻身辦妥參選立委登記。(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第一選區無黨籍的朱英豪,隻身辦妥參選立委登記。(記者張勳騰攝)

2019/11/18 11:02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區域立委選舉今天首日受理登記,苗栗縣第一選區無黨籍的朱英濠,單槍匹馬辦妥登記,他強調 將乾淨選舉救台灣,才能翻轉苗栗。國民黨第二選區尋求連任的立委徐志榮則在縣長徐耀昌、前縣長劉政鴻及議長鍾東錦等競選幹部陪同下辦妥登記,徐志榮呼籲鄉親全力支持,讓他順利連任、韓國瑜高票當選,讓國會過半,藍天再現。

五十九歲的朱英濠,造橋鄉人、私立銘傳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碩士,曾在多所私立科大擔任講師。

朱表示,這次參選是希望將來能為苗栗向中央爭取更多的經費,來幫助苗栗縣政府提供更多軟硬體建設與補助,吸引外漂學子返鄉服務。

辦理登記時,朱英濠也對僅舉辦一場次政見會表達抗議,認為新人參選就是要靠政見發表會。苗栗縣選委會回應,歷屆立委選舉,都是兩個選區各辦一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然後再安排在地方有線台重播。

尋求連任的徐志榮,今天由徐耀昌、劉政鴻、鍾東錦及苗栗市長邱鎮軍等多位鄉長及近十位縣議員及各鄉鎮市助選幹部約百人陪同辦理登記。

徐耀昌、劉政鴻等人稱許,徐志榮勤走基層,全心問政,大力為徐志榮拉抬聲勢,也不忘為韓國瑜加油、打氣,也希望鄉親政黨票投國民黨,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

面對同宗的民進黨徐定禎也投入同選區立委選戰,徐志榮受訪表示,他樂觀其成,而兄弟爬山,各自努力,選戰過程他絕不會惡言相向。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右三)等人站在宣傳車上為尋求連任的立委徐志榮(左三)加油打氣。(記者張勳騰攝)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右三)等人站在宣傳車上為尋求連任的立委徐志榮(左三)加油打氣。(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