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政黨票投誰?郭台銘:認同中華民國的人

郭台銘表示,內部還在開會,但政黨票和總統票會偏向於認同中華民國的人。(記者邱書昱攝)

郭台銘表示,內部還在開會,但政黨票和總統票會偏向於認同中華民國的人。(記者邱書昱攝)

2019/11/18 11:5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陪同立委參選人李縉穎,到新北選委會登記參選。面對媒體詢問2020年總統及政黨票要投誰?他說,內部還在開會,但偏向於認同中華民國的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能力、政績,台灣這時候需要老臣持重的人來帶領也不是壞事。

郭台銘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角逐總統記者會上,送上花籃也附上「堅守經濟繁榮乃全民之福祉,信奉民主自由為興邦之根基」對聯,這就是符合自己理念,只要理念相同的中華民國派,就會呼籲選民去選這些好的人選。

至於是否挺宋楚瑜,郭台銘則說,和一位不藍不綠的朋友聊天認為宋如果在2000年當選,台灣現在面貌會不一樣,雖然年紀比較大,但有做事能力可以看看過去政績;自己則專注在國會,多點年輕人進國會。

媒體也詢問郭台銘的人馬分配到民眾黨和親民黨,政黨票該如何投?他說,投票是個人意願,自己也沒說要把國民黨的票分到民眾黨;最主要希望這次立法院不要被一黨獨大,要兩大黨都不過半,這樣小黨有生存空間,也才可以起刺激性作用,不然一黨獨大很多法律就碾壓通過,這樣大家沒有討論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