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商回流數據早就提過! 韓國瑜、曾銘宗被侯友宜狠打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右)砲轟蔡英文政府的「台商回流」是欺騙,但其實新北市長侯友宜(圖左)上個月備詢時就曾提到,台商回流1千零2億已經落實,也創造1萬多個就業機會。(資料照,本報合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右)砲轟蔡英文政府的「台商回流」是欺騙,但其實新北市長侯友宜(圖左)上個月備詢時就曾提到,台商回流1千零2億已經落實,也創造1萬多個就業機會。(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11/20 0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疑總統蔡英文的台商回台投資6900億元政績,並稱最新統計資料「是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更砲轟蔡英文政府的「台商回流」是欺騙。對此總統蔡英文也做出嚴正駁斥,指出台商回流、投資大爆發「是千真萬確的事實」,而其實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個月備詢時就曾提到,台商回流1千零2億已經落實,也創造1萬多個就業機會。

台商回台方案自元旦至今已累積近7000億,但曾在國民黨執政下擔任金管會主委的曾銘宗,在18日質詢時卻搞混台商回台與境外資金回台兩方案,直指「0匯回」,還砲轟「太誇張」,連韓國瑜今天也跟進,還直指民進黨說台商會回流是「以欺騙2字在治理國家」。

但其實上個月侯友宜在市政總質詢時就提到,「最近台商回來的滿多的」,表示有38家台商回流,投資2千5百多億,有1千零2億已經落實,更創造1萬多個就業機會,為此侯友宜也向中央表示感謝。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剪接相關影片,笑說「韓國瑜慘遭侯友宜打臉」,許多網友看了影片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侯友宜又卡韓?」、「國民黨永遠都在唱衰台灣!台商就真有投資台灣!」、「從騙子的口中說出欺騙兩字感到格外諷刺」、「最好能在牠的場子上,大量播放侯市長的影片,大大打不要臉」、「尷尬了」。

「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