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列親民黨不分區 宣明智豐富情史再被翻出

宣明智列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第3名。(記者劉信德攝)

宣明智列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第3名。(記者劉信德攝)

2019/11/20 1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今天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列第3名,除了科技人的身分外,宣明智豐富情史也是媒體追逐焦點,曾公開承認三段外遇,其中又以與名媛李珍妮、前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台的三角關係最受矚目。

綜合媒體報導,李珍妮曾先後與宣明智、吳春台交往,李後來生下一女,稱是與宣所生,宣也坦承外遇並負起養育責任,但數年後鬧上法院驗DNA,才確定吳春台是生父,宣與「女兒」斷開親子關係。

三人複雜的關係外界起初霧裡看花,李珍妮後續拼湊故事原貌,坦言兩人皆知孩子生父為吳台春,但相較於吳,宣明智更願意養育孩子,才會由他出面。

媒體曾指,李珍妮與五分埔衣架大王陳友亮交往,並生下兒子,宣明智才打官司撇清與女兒的血緣關係,但也沒有向李索取扶養費。

李珍妮前年受訪時表示,在經歷DNA風波後,女兒的戶籍改在吳春台的戶口名簿裡,姓氏也改為吳,但吳春台對生女不聞不問,讓她痛批「這男的很狠」,後來還是請法院查封對方房產,吳才願付教養費,女兒則和宣明智維持朋友關係,私下仍有互動。

李珍妮。(資料照)

李珍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