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民黨不分區第4 郭幕僚劉宥彤:郭讓每個政黨挑選想要的對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劉宥彤(左2)列名親民黨不分區名單第4名。(記者劉信德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劉宥彤(左2)列名親民黨不分區名單第4名。(記者劉信德攝)

2019/11/20 11:0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列名親民黨不分區名單第4名,外界質疑郭台銘在台灣民眾黨、親民黨間兩面押寶,劉宥彤表示,政治不是算計,是眾人之事,郭對每個政黨都是推薦的概念,跟郭的意志不完全相當,而是讓每個政黨挑選想要的對象。

劉宥彤表示,郭董對每個政黨都是推薦的概念,不代表只代表郭的意志,也不是爭取郭的個人權益,政治不是算計而是眾人之事,郭在推薦名單時,是盡量政黨的特色上、選民結構上,選擇能吸引選民投票的候選人,讓每個政黨挑選想要的對象。

劉宥彤強調,她個人是永齡基金會的代表,也長期擔任公益活動,此外這屆民進黨、國民黨都有新創立委,但都沒辦法在列入不分區名單,她長年在新創圈服務,也有很多教育界的朋友,都是未來努力方面,跟郭董的個人意志不完全相當。

劉宥彤也說,未來若有機會進入立院,希望能推動郭台銘曾提出的百億身障保險基金,現在很多身障朋友都感受到不公平待遇,只要在法律執行面就可以改變,還不需要政黨協商或在立院立法,只要有立委發聲就可以改變,此外,郭提出的「0到6歲國家養」快成為全民共識,郭雖退出選舉,但未來有天0到6歲國家養實現了,應該要謝謝郭。

宋楚瑜則表示,別人只是說說而已,但宋楚瑜和副手余湘會說到做到,他過去就是用執行力讓全民刮目相看,今天開始,沒有哪一家軍,都是中華民國未來在立院為全民打拚的勇敢戰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