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致中登玉山秀台獨旗 玉管處:依法處理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秀出台灣獨立旗幟與玉山主峰的合照。(取自陳致中臉書)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秀出台灣獨立旗幟與玉山主峰的合照。(取自陳致中臉書)

2019/11/20 11:1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臉書秀出拿著台灣獨立的旗幟與玉山主峰合照,引發爭議,對此,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陳的行為疑似違反國家公園法,現將寄出陳述書要求陳說明,再針對陳述內容作裁處,一切依法處理。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臉書秀出台灣獨立旗幟與玉山主峰合照,被台北市議員李賢明舉報是在國家公園從事政治性活動,違反相關規定,要求開罰。

玉管處指出,針對該事件,現將寄出陳玉山述書,要求陳在20天回覆,之後會再視其陳述內容,就行為、動機等作判定,如確定是政治活動,就會開罰,一切依法處理。

玉管處表示,就玉山國家公園區域內禁止事項第17條,「除聚落範圍外,園區內禁止足以引發社會爭議或衝突之政治性行為或活動」,如查獲並給予陳述意見,確認違法就會開罰,第一次可處1500元,第二次則是3000元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