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全國唯一「不請假不辭職」立委參選人 楊瓊瓔:我還是副市長

立委登記之前,楊瓊瓔繼續用副市長之名跑行程。(記者張瑞楨攝)

立委登記之前,楊瓊瓔繼續用副市長之名跑行程。(記者張瑞楨攝)

2019/11/20 11:3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已獲得國民黨徵召,將於今天(20日)委託助理登記參選立委的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對自己是請辭副市長,或請假參選一事,始終拒絕明確回應,至今仍以「副市長」頭銜跑各種行程,而被網友抨擊為「全國唯一上班還參選」的立委參選人,她於今天上午以「副市長」身份,主持台中市東區家庭福利中心的啟用典禮時,面對此問題,她回應說,「大家都知道,楊瓊瓔做什麼像什麼,我現在還是副市長,會努力把事情做好」,「等階段性工作完成,再向各位報告」。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被外界質疑用「副市長」之名跑各項行程,本月13日她已獲得國民黨徵召參選立法委員,將與4年前的對手,無黨籍的現任立委洪慈庸再度對決,不過,她遲遲不願說清楚,到底是請假或請辭副市長,外界對此有頗深的質疑;加上近期更有柯文哲領導的台灣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打算先請假,之後再請辭台北市政府的各項職務,避免違反行政中立,楊瓊瓔上述態度,也受到網友質疑,楊瓊瓔可能是全國唯一一位不請假也不請辭(上班),卻又參選的立委參選人。

被質疑違反行政中立,楊瓊瓔卻於臉書發文,反批民進黨用各項資源打壓她,她撰文說「接下來的52天,瓊瓔即將要面對執政黨全力攻擊,總統、行政院副院長、部長和綠營各縣市長及立委們,週週都來台中為我的對手拉抬選情,民進黨也傾各派系所擁有的行政資源,全力護航!但是瓊瓔有信心,再多的大咖天王、派系頭人我都不怕,因為,我有鄉親做我最堅強的後盾!」

楊瓊瓔今天於東區家庭福利中心揭幕時,記者訪問她請假或請辭一事,還一度被現場的活動主持人,刻意以此活動是市政不是立委選舉為由,用麥克風打斷訪問,企圖掩護楊瓊瓔迴避此問題。

針對她為何請助理去登記立委,楊瓊瓔說,她一切以市政為主,她相當的忙碌,等一下還有扮裝等活動行程要跑,至於請假或請辭?她可能是全國唯一一位不請假不請辭的立委參選人?對於此問題,她說,大家都知道,楊瓊瓔是做什麼像什麼,她會好好把市政做好,至於請辭或請假,她強調「我目前還是副市長,因為議會正在審議預算,以及正在籌劃花燈(燈會),等階段性任務完成,再給各位報告」。

對於請假或請辭副市長一事,楊瓊瓔回應說,大家都知道楊瓊瓔做什麼,現在努力把市政做好。(記者張瑞楨攝)

對於請假或請辭副市長一事,楊瓊瓔回應說,大家都知道楊瓊瓔做什麼,現在努力把市政做好。(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