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高市立委登記沒「大咖」陪? 莊啟旺:綠營艱困才要大咖

國民黨高市立委聯合登記沒大咖,莊啟旺解讀,民進黨選情艱困才需要大咖。(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高市立委聯合登記沒大咖,莊啟旺解讀,民進黨選情艱困才需要大咖。(記者王榮祥攝)

2019/11/20 11: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立委昨聯合登記造勢,來了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黨主席卓榮泰,國民黨高市立委今天聯合登記造勢卻沒有任何「大咖」相陪?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莊啟旺解讀,國民黨今天是很單純造勢,有人民相陪,民進黨請來大咖、表示選情艱困。

國民黨高雄區域立委今舉行聯合登記造勢,8位區域立委與大批支持者先在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前集結,再遊行到高市選委會,由韓國瑜競總總幹事莊啟旺帶領,高市議長許崑源也專程趕來助陣。

但相較於民進黨的陣容,國民黨沒有任何「大咖」、引起注意;莊啟旺則強調今天鄉親近千人,跟民進黨昨天聲勢零零落落不一樣。

他進一步解讀,民進黨找來賴清德,代表他們在高雄選情非常非常艱困,國民黨8席立委是非常穩定領先,放心好了。

國民黨高市立委今天聯合登記造勢。(記者張忠義攝)

國民黨高市立委今天聯合登記造勢。(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