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能通參選嘉縣山區立委 要用尊嚴革命替山區討公道

許能通今由太太、親友陪同登記,以無黨籍參選。(記者王善嬿攝)

許能通今由太太、親友陪同登記,以無黨籍參選。(記者王善嬿攝)

2019/11/20 12:22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縣立委選舉登記第三天,許能通今上午10點50分,以無黨籍登記參選嘉義縣山區立委,他表示,山區長期被漠視,建設與海區差很多、如同「一縣兩制」,因此決定參選,要以一場尊嚴革命,替山區討回公道。

許能通今天由太太、親友陪同登記,他受訪表示,會參選立委,是因為山區長期是被漠視的一群,山區的建設跟海區不同,嘉義縣如「一縣兩制」像縣長翁章梁在義竹、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在布袋,民進黨山區立委陳明文,選後也將建設拿到海區,造成山區的憤怒,因而使他參選,要討回山區的公道,陳明文此次是第四次參選、山區民眾無法接受,因此也是一場尊嚴革命。

他也提到,自己是唯一通過國民黨縣黨部初選、向中央提名人選,黨中央卻遲不提名,不顧基層自主提名聲浪、嚴重打擊基層幹部士氣,為不負選民託付、捍衛山區尊嚴,而以國民黨員投入選舉。

針對外界認為,他跟另名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國慶,都屬於「反明文規定聯盟」,在兩人分裂的狀態,對陳明文可能有利,許能通表示,他才是真正山區的人,林國慶是水上鄉的人、遷戶籍到山區參選,且他已經準備一年多,不應該是他被整合。

他強調,國民黨中央已經開放參選,他不再接受任何協調與整合。

許能通參選嘉義縣立委,稱要打一場尊嚴革命、討回山區公道。(記者王善嬿攝)

許能通參選嘉義縣立委,稱要打一場尊嚴革命、討回山區公道。(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