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房產接連爆 潘恒旭反擊媒體:要每件事都了解嗎?

韓國瑜捲入豪宅風波,今又被踢爆在台北市大安區曾有一間房產,對此潘恒旭表示不了解,還反問競選團隊成員需要對韓每一件事情都很了解嗎。(資料照)

韓國瑜捲入豪宅風波,今又被踢爆在台北市大安區曾有一間房產,對此潘恒旭表示不了解,還反問競選團隊成員需要對韓每一件事情都很了解嗎。(資料照)

2019/11/20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捲入豪宅風波,被質疑炒房,競選辦公室15日召開記者會,公布韓國瑜夫妻曾持有的6間房產,不過今日(20日)又被媒體踢爆,韓國瑜在台北市大安區曾持有一間房產,且沒有公布出來。對此,前高雄市觀光局長,現任韓競辦活動總監的潘恒旭表示,對韓國瑜的房產沒有很了解,又反問媒體,團隊成員需要對韓的每一件事情都很了解嗎?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韓國瑜今日被週刊爆出,曾在台北市大安區持有一間房產,並無對外公布,又引發外界批評。負責韓國瑜宣傳工作的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受訪時表示,對房產不了解,且沒參與這塊議題,當媒體追問時,潘恒旭則反問「韓陣營團隊成員需要對他每一件事情都很了解嗎?」

韓國瑜競總發言人何庭歡今日上午受訪時則表示,確定韓國瑜夫婦並未持這間大安區的房產,只知道是由韓國瑜親屬持有。至於有附近住戶指稱曾經看過韓國瑜開名車進出,疑似住在該戶,何庭歡則說不了解,需要向韓國瑜方面再確認,隨後回應韓陣營認為「沒必要隨特定媒體起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