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志冰巧遇幫加油 何志偉:希望選票跟我現在血壓一樣高

汪志冰前往登記途中,巧遇剛登記完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兩人相互打氣。(記者沈佩瑤攝)

汪志冰前往登記途中,巧遇剛登記完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兩人相互打氣。(記者沈佩瑤攝)

2019/11/20 12:3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選委會前天起受理第十屆立委選舉登記,將至22日截止,今天是第三天登記。上午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汪志冰帶著競選團隊前往登記,還戴上超人眼罩,喊話要以超人特攻隊的決心搶進國會。途中巧遇剛登記完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兩人過去有10年北市議會同事情誼,雖分屬不同政黨,見面時相互打氣。何志偉透露,他第一次參選時還是新人,到了拜票場合,很少人會讓新人上台講話,但汪志冰卻在台下替他拉票,實在揪感心。

汪志冰此次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對手是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何志偉則是第二選區,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孫大千對決,但選議員時,二人同屬士林、北投選區,是相互競爭的對手。

兩人上午前往登記,何志偉找汪志冰打招呼、寒暄,現場媒體起鬨要兩人互相加油,汪志冰大方高喊「何志偉加油、汪志冰凍蒜」,何志偉聽了心驚說,「希望我的選票和我現在的血壓一樣高」。

何志偉感念感謝剛進議會時,汪志冰對他的提攜之情,還不忘誇汪志冰,「歲月沒有給汪志冰留下痕跡」。

接著還向汪志冰「告狀」,說剛剛和同黨立委吳思瑤一起造勢,站在一起手肘卡到她,她還生氣,汪志冰開玩笑回:「你架拐子!」,何志偉連忙搖手說,沒有、沒有!

汪志冰直白替何志偉加油打氣,她說,選舉是戰場,但要公平、良性競爭, 還說今天是巧遇,兩人是以前的同事,在登記的日子互相加油,大家一起加油,「未來立法院見」,何志偉也說,加油。

何志偉表示,他第一次參選時,新人去很多場合,都被要求不准致詞,或被逼脫背心,但汪志冰就會在台上幫他唱名,「介紹何志偉」,這件事,他一直放在心上;汪志冰說,選舉就是要有民主精神。

上午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汪志冰帶著競選團隊前往登記,還戴上超人眼罩,喊話要以超人特攻隊的決心搶進國會。(記者沈佩瑤攝)

上午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汪志冰帶著競選團隊前往登記,還戴上超人眼罩,喊話要以超人特攻隊的決心搶進國會。(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