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今登記參選 自豪3年爭取到楊瓊瓔20年爭取不到的建設

洪慈庸登記競選連任。(記者張軒哲翻攝)

洪慈庸登記競選連任。(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11/20 12:3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無黨籍立委洪慈庸今登記參選台中市第三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后里),其「隱形的對手」、現任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遲未辭職、請假,今日由父親及辦公室執行長代理登記,然而楊瓊瓔雖說處理公務,卻在今日上午9點發布競選影片,且內容就是抹黑洪慈庸「沒做事」,洪慈庸今早悍然回擊「洪慈庸短短3年爭取到過去1、20年楊瓊瓔爭取不到的建設。」

他表示,過去4年爭取的建設都是白紙黑字有憑有據,他舉例后里醫院、大雅國1台74連通道、神岡完全中學、潭子潭心計畫、外圍截水道,都是過去1、20年楊瓊瓔做不到也不願做的工作,洪慈庸短短3年多就爭取到,中央也全力支持。洪慈庸也狠批「這些批評有什麼依據?」認為現在選舉很多都靠口號跟抹黑,選民會睜大眼睛檢視。

洪慈庸也呼籲,台灣人要的是乾淨、公正的選舉,他再次呼籲楊瓊瓔辭掉現職,對台中市民、對選民要有基本的尊重。一邊帶著行政資源、領人民納稅錢,一邊用抹黑的方式進行選舉,這是對台灣民主的輕蔑,不會為台灣人所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