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再爆大安區樓中樓!林飛帆:「墅民總統」變「炒房總統」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右)今日批評,韓已經不是別墅的「墅民總統」,可能已經變成「炒房總統」。(記者陳鈺馥攝)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右)今日批評,韓已經不是別墅的「墅民總統」,可能已經變成「炒房總統」。(記者陳鈺馥攝)

2019/11/20 12:4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週刊爆料曾住在台北市大安區「幸安名廈」樓中樓多年。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日受訪批評,韓已經不是別墅的「墅民總統」,可能已經變成「炒房總統」。

林飛帆表示,針對週刊今天又曝光韓國瑜新的房產,唯一能夠說明清楚就是韓國瑜本人,要呼籲韓這幾天不要再躲了,應該出面向國人交代清楚,到底還有多少件。

林飛帆批評,韓國瑜選的是總統,所有財產都應該向全民說明,公開讓大家來檢驗,畢竟韓是選總統,誠信原則是大家在乎的。今天爆出這幾件,韓已經不是別墅的「墅民總統」,可能已經變成「炒房總統」,若未來又被揭露更多,對韓也不是好事,應公開說明還有多少房產沒申報。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透露,關於韓國瑜過去的住處,立法院一些同仁應該都有看過,他自己有一次去拜訪親戚,不小心看到原來住在隔壁的鄰居是韓國瑜,這是十幾年前的事情。

鄭運鵬指出,韓國瑜要公布財產,基於誠信原則應該一次公布,不要大剌剌開記者會質疑媒體是國家機器,然後卻被當場打臉,今天又被爆出在台北市有一個舊宅,相信這在國民黨內應該不是新聞。

鄭運鵬質疑,重點是與韓家一起炒房的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可以與韓國瑜一樣請長假,來規避高雄市政府總質詢,這個才是可怕之處。「有不可告人之處才要躲起來」,如果不是一起炒房好友,何必要躲避議會監督。

鄭運鵬提及,韓國瑜面對外界質疑的模式,就是推給選舉、推給國家機器、推給媒體被利用,韓自己卻拿不出好的說明,韓國瑜本週已完成登記,這樣的表現將引起國民黨對其選情更大的疑慮,這一點大家應該繼續監督。

民進黨新北議員何博文表示,常聽人家講狡兔有三窟,韓國瑜要選總統標榜自己是庶民,怎麼會有這麼多房產?韓國瑜上演的不是庶民,上演的是豪門深似海。

何博文呼籲,希望韓國瑜所主導的大宅門連續劇能夠一次說清楚,讓連續劇變單元劇,今天就出來講清楚所有房產,不要媒體每週一爆,身為總統參選人要有誠信,必須經過高道德檢驗,若是每週一爆才要承認,恐怕全民也難以認同這種人是庶民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