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戰袍「呼之欲出」 民眾黨蔡宜芳重裝出擊

台灣民眾黨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參選人蔡宜芳一早穿上「戰袍」緊身衣,即使因為天冷披上連帽外套,好身材仍呼之欲出。(記者沈佩瑤攝)

台灣民眾黨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參選人蔡宜芳一早穿上「戰袍」緊身衣,即使因為天冷披上連帽外套,好身材仍呼之欲出。(記者沈佩瑤攝)

2019/11/20 13:3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選委會開放立委選舉登記第三天,台灣民眾黨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參選人蔡宜芳一早穿上「戰袍」緊身衣,即使因為天冷披上連帽外套,好身材仍呼之欲出。

對於自己一身運動風,蔡宜芳說,運動是讓世界看到的一種方式,要保持身體健康,運動非常重要。運動應該是全民參與,自己有健身的習慣,鼓勵大家也養成健身習慣,今天穿運動服來,也表示選戰開始起跑了。

至於為何選在今天20日10點11分登記?蔡宜芳解釋,選20號就是「2020」,原本想選在下午1點11分登記,代表投票日、重裝出擊,但提早到10點11分也不錯,表示有逆轉勝的機會,因為她在艱困選區參選。

談到參選理念,蔡宜芳提到重陽敬老金,她說這件事讓市長柯文哲民調掉下來,但他們在思考,全台應該要發一起發、要收一起收,應該由中央來決定,不是讓地方政府變成買票的政策,台北市政府也一直希望長輩們能多出去走走,這件事不會造成財政問題,應該由中央來爭取。

蔡宜芳登記時遇到國民黨汪志冰,蔡宜芳還主動找打扮成超人特攻隊的汪合影,留下有趣畫面。

蔡宜芳主動找打扮成超人特攻隊的汪志合影。(記者沈佩瑤攝)

蔡宜芳主動找打扮成超人特攻隊的汪志合影。(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