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海區全台最艱困! 蘇治芬:不實言論影響選情一一提告

立委蘇治芬表示,雲林海區是台灣最艱困選區,每天都要戰戰兢兢面對。(記者詹士弘攝)

立委蘇治芬表示,雲林海區是台灣最艱困選區,每天都要戰戰兢兢面對。(記者詹士弘攝)

2019/11/20 14:0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立委蘇治芬今天完成雲林海線立委選舉參選登記,面對不曾輸的對手前立委張嘉郡,蘇治芬表示,雲林海區是台灣最艱困選區,每天都要戰戰兢兢;面對假新聞氾濫,她並公開表示,有不實言論意圖影響選情,從今天起會一一提告。

蘇治芬表示,她的對手不是弱的對象,挾帶著很大的行政資源,家族更是重中之重的地方派系,雲林海區是最複雜,也是最短兵交接、最會擦出火花的選區,應該是台灣最艱困選區,對她來說,每天都要戰戰兢兢,面對不一樣的挑戰。

蘇治芬也說,目前網路假新聞太多,網路上對她如果有不實言論,意圖影響選情,從今天開始,會一一提告。

蘇治芬強調,這場選舉,張嘉郡站在韓國瑜的旁邊,她站在蔡英文身旁,就是場「親中」及「台灣自己站起來」的戰爭,兩種國家未來的選擇,就是這場選舉的主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